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乐湃

tapai889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7篇文章,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乐湃

乐湃

 

【2】年会说

你想不想在年会上让自己变得更出彩呢?

你想不想让公司的年会变得更加有趣呢?

你想不想在任何场合都让自己轻松自如呢?

下午参加老婆公司的年会,主持人让表演节目,自己没什么节目可表演,就说了一些祝福的话,事先只是随便想了一些,结果说的也不太好。

晚上在家网易云阅读中搜到《TED Talk的秘密》,在里面看到一些演说的方法,然后又搜了一下两本电子书《即兴秀幽默》和《主持人即兴口语传播》,还记得在《怪杰》节目里有讲即兴表演方面的视频,这些以后加强一下。

【总结】

1如何加强自己即兴表演或者即兴演讲方面的能力?

2【预见性】要有一定的预见性,明确知道什么场合自己会发言或者表演,比如年会、一些聚会······

3【打腹稿】既然预见了,就要打腹稿,先有大纲,再有细节,越详细越好,并要在心中【预演至少5遍】。

4有一首拿得手的歌,两个闹的氛围的游戏,和最真诚的祝福。

歌曲,这一块自己一定要突破,练一首歌;

游戏,1+1=3,猫害怕老鼠;

祝福,发自真心,感恩致谢。

最后,功夫在平时!

乐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乐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